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开设第二期育婴师培训班

http://www.csqnews.com  2018-05-28 17:51:56     【字号

  近日,仓山区计生协会在仓山区计生协三楼会议室举办第二期育婴师培训班。来自仓山区13个乡镇街道的49名热心儿童早期教育的计生协会工作者、基层计生协会小组长以及幸福工程救助母亲参加本次培训。在开班仪式中,仓山区计生协负责人鼓励学员要将所学知识更好地运用到工作中,并就基层开展早教工作遇到的困难、经验与学员作了交流。

讲师讲课1 - 副本.JPG

学员们正在进行育婴培训

  本次育婴师培训班邀请了福州总院儿科任主任、省育婴师考评员吴教授、陈老师对学员进行培训,这些讲师在五天时间内,为学员详细讲述0-3岁婴幼儿抚触按摩及主被动操、儿童营养、常见疾病与安全措施以及儿童心理发育特点及个性化方案的设计等相关知识,并且学员将会在6月2日参加初级育婴师职业技能鉴定,考取证书,进一步服务仓山区计生家庭,为落实基层优生优育指导工作奉献力量。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进行,经过专业的营养、保健、日常护理、教育、心理、意外伤害预防等全方位的专业培训,完成课程和通过考试的学员,将颁发育婴师从业资格证书。通过培训增强了她们创业就业能力,拓宽就业渠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