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飞凤山奥体公园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http://www.csqnews.com  2018-04-24 17:22:11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424155523.jpg

工人正在飞凤山公园内进行植被种植

  飞凤山公园的每一处风景,都在雨中迎接着新的面貌,展示着蓬勃的生机。日前,飞凤山奥体公园工程(二期)建设正加紧推进。II标段的景观桥及步道沿线景观配套设施的建设工作,飞凤桥(总长160米)外墙铝单板龙骨正在安装,桥梁吊装焊接已完成91.8米;1号、2号栈桥都完成桥面砼铺装层,正在进行栏杆安装,2号栈桥桥墩彩绘完成60%;管理用房完成外墙安装,正在进行油漆及内墙装修;景观节点(揽城凹)配套建筑主体完成,外墙干挂完成30%,新增观景平台木纹栈道板完成80%;B线新增平台二钢构吊装完成20%;夜景灯光工程及智慧灯杆调试工作陆续进行;南入口登山道完成80%;同时节点和步道两侧的绿化苗木陆续进场,累计种植约8100株乔灌木、156万株地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