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文化馆2018春季公益培训班开课

http://www.csqnews.com  2018-04-18 20:25:25     【字号

  近日,随着国画、古筝、非洲鼓等公益培训班在市文化馆正式开课,仓山区文化馆今年春季公益培训活动正式开启。

  据介绍,仓山区文化馆春季公益培训本学期共开设的舞蹈、硬笔、非洲鼓、古筝等十余项艺术课程。此次春季公益培训面向全社会进行招生,活动自启动以来,已有数百名学员前来咨询。为了给学员提供良好的便利服务,仓山区文化馆像往年一样,在微信公众号上专门设立了“公益培训在线报名”服务窗口,网站和微信平台浏览量达到2000多人次。截至目前,本学期的课程就有100多名学员报名参加,免费圆了文艺梦。学员最大年龄为62岁,最小年龄仅5岁。“能跟着这么优秀的老师免费学习舞蹈,真是太幸运了,我一定会好好把握这个机会,认真上好每堂课。”市民陈女士说。本次春季公益培训班为期两个月,培训课程将于6月结束。

  “仓山区文化馆公益培训旨在充分发挥我市文化馆公共文化职能,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繁荣和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利用现有设施和文化资源,拓宽服务领域,创新服务方式,进一步提高‘全民艺术普及和艺术共享’服务职能。”仓山区文化馆负责人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