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文明仓山 为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添彩

http://www.csqnews.com  2018-04-16 17:44:20     【字号

  为迎接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召开,展示文明仓山良好形象,引导居民群众爱文明、讲文明、知礼仪,进一步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和城区文明程度,金洲社区开展“迎数字峰会 展文明风采”文明礼仪进社区宣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416180825.png

社区志愿者及居民正在进行礼仪培训

  “挺胸,收腹,提臀,立腰,面带微笑……”近日,省礼仪协会会员林丰平从站姿、坐姿、走路等方面,为金洲社区居民传授保持个人良好仪态的要诀。

  居民们热情高涨,纷纷起立学习。“做文明有礼的福州人,这样的学习很有必要。”社区居民冯醒说,“我们学好了不仅可以提升自己,还可以言传身教,传承美德。”

  活动根据不同的年龄特点,通过公共文明礼貌漫画、文明礼仪宣讲、文明礼貌用语讲解等形式,将文明礼仪培养寓于活动中,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令参与者潜移默化的进行文明礼仪的学习。文明礼仪漫画游戏,激起了参与者的兴趣,居民们积极参与。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文明礼仪的学习需要大家共同行动。据悉,该活动是金洲社区服务中心的特色项目,通过细致的调研,从居民需求出发,依据居民不同需求、自身的特点等,旨在通过精心的设计安排,促使居民意识、行为、习惯方面的正向改变, 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区文明程度。

  据悉,该活动是金洲社区服务中心的特色项目,通过细致的调研,从居民需求出发,依据居民不同需求、自身的特点等,旨在通过精心的设计安排,促使居民意识、行为、习惯方面的正向改变, 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区文明程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