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泛船浦教堂更美了

改造提升5000平方米绿地,形成错落有致景观

http://www.csqnews.com  2018-04-08 15:17:52     【字号

  绿化福州 在行动

  福州晚报讯

  保留了原有的大树,新增了乔木和灌木,地上铺草皮,形成层次错落的空间格局。记者昨日在泛船浦教堂看到,经过一番提升改造,这片约5000平方米的绿地已焕然一新。

  昨日,记者在泛船浦教堂看到,西侧的绿地与之前相比已经变了一副模样,除了保留原有的榕树、朴树等高大树木外,这座街头绿地还新增了桂花、樟树等树木,形成高、中错落的空间格局,在低矮群落的设计方面,增加了三角梅等灌木。此外,在紧邻人行道的地方还布置了两个园林群落,点缀了色彩丰富的杜鹃花。

  “此次草皮的铺设面积超过3000平方米。原来这里的地面基本都是秃的,黄土裸露在外,里面树木也不多,整体美观度不够。”现场施工负责人说,此次改造不仅注重空间格局的重新布置,而且着重增加了彩化和香化的比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