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港头花园顶楼起火 热心人逐层喊撤离

http://www.csqnews.com  2018-03-30 10:26:26     【字号

  福州晚报讯 昨日19时左右,仓山区朝阳路的港头花园2号楼顶楼突然起火。危急之时,有热心租户挨层提醒楼内居民赶快撤离。昨日20时50分左右,火情得到控制。

  记者来到现场时,只见不少居民正聚集在2号楼下关注着灭火工作的进展。据现场居民介绍,火情发生在顶楼,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唐先生就租住在2号楼,19时左右,他在外吃完饭准备返回住处。“远远就看到着火了,赶紧往回跑”,唐先生介绍,他赶到楼下时,火势还不大,他先是在楼下喊了声“着火了”,听到他的提醒后,楼内其他居民也跟着喊起来。

  起火居民楼有8层楼。在叫喊提醒后,唐先生又来到所居住的梯道,挨层敲门提醒楼内居民赶快撤离。等到他重新返回一楼时,火势已经蔓延开来。

  据了解,起火的顶楼主要堆放一些易燃的杂物。火情发生后,8辆消防车赶到现场灭火,火灾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