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举办2018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8-03-22 22:10:03     【字号

  为纪念2018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3月22日上午,由市河长办、仓山区河长办等单位联合举办的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为主题的节水宣传活动在仓山区汇达城市广场隆重举行。

78c46897dee36cd36cd04dc597ff52f.png

                                                活动宣传现场

  活动现场,相关职能部门及环保志愿者开展了“图说河长制”、“绿色消费、节约用水”等一系列宣传活动,主持人通过有奖问答的互动形式将气氛推向高潮,使得节水意识深入人心。活动现场发放河长制宣传品1000多份、宣传单2000多份。截至目前,仓山区河道专管员共巡查河道6970人次,发现问题212个,解决问题200个。同时,搭建了智慧河长平台,组织活动发动公众参与河水治理,实现了社会力量的全动员。

  下一步仓山区将进一步健全完善河长制工作长效机制,加强“爱河护河”宣传工作,加大河流沿岸巡查力度,强化工作督查考核,确保完成河长制各项任务,实现“河清、岸绿、景美”的生态新仓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