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召开2017年度区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

http://www.csqnews.com  2018-02-08 19:24:21     【字号

  2月8日下午,仓山区召开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的2017年度区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

仓山区召开2017年度区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 

  仓山区政府党组班子认真领会市委、区委的有关通知要求,组织讨论制定会议方案,多方征求意见建议,集体研究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着力解决查摆出的问题。

  仓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梁栋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突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要紧密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确保党的政令畅通,确保重大决策落到实处。二是突出问题导向,扎实抓好整改。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来的问题和相互之间提出的批评意见,要进一步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责任,逐项研究细化,制定具体措施,不折不扣整改到位。要坚持标本兼治,抓紧推进建章立制工作,围绕解决突出问题建立机制,围绕工作流程完善机制,进一步建立健全组织、作风、纪律等各项工作的长效机制,真正把整改成果用制度形式固化下来、推广开来,推动各项工作提速增效常态化、长效化。三要突出责任担当,展现创业激情。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不等不停不看,不混日子、不当懒汉,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扑下身子实干、雷厉风行快干,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统筹推进经济运行、“抓项目促发展”、招商2018、旧屋区改造、民生补短板等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新仓山建设新局面,争当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