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http://www.csqnews.com  2018-01-19 17:36:46     【字号

  1月19日,仓山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议定议程,胜利闭幕。

  中共仓山区委书记蔡福勇,区委副书记、区长梁栋,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峰,区委、区政府、区政协、区法院、区检察院领导以及其他处级领导和区人大老领导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闭幕大会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阮锋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05名,实到代表191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选举了仓山区首任监察委员会主任、1名市人大代表和2名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表决通过了《关于仓山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仓山区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仓山区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8年预算的决议》《关于仓山区人民大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仓山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仓山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当选的区监察委员会主任李雄,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林向荣、林柄洋分别进行了宪法宣誓。

  区委书记蔡福勇作了讲话。他代表区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向新当选的区监察委主任和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蔡福勇书记指出,全区上下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奋力开启新时代新仓山建设新征程。他说,新仓山新征程,机遇与挑战同在,激励我们书写不负新时代的答卷。全区上下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优生态、防风险各项工作,加快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新仓山。新仓山新征程,光荣与梦想同在,激励我们书写不负新期待的答卷。要永葆为民的初心,使各项决策部署更合乎民情、顺应民心、体现民意;要当好沟通的桥梁,为仓山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团结一心、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新仓山新征程,激情与担当同在,激励我们书写不负新使命的答卷。要在思想上高站位,要在工作上高标准,要在落实上高效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新仓山新征程中创造新业绩。

  蔡书记强调,我们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依法有序做好全区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蔡书记强调,全区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支持和保障区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为人大和人大代表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蔡书记要求,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奋力开启新时代新仓山建设新征程,为省、市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顺利闭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