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加强源头管控 强化渣土运输监管

——仓山区城管局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8-01-17 17:33:10     【字号

  为加强工地源头监管,杜绝渣土运输车辆路面"滴撒漏"现象,根据市城管委工作部署,1月15日,仓山区城管局联合市城管支队、属地镇街开展查处渣土车辆滴撒漏源头执法行动。

  市城管委支队负责人带队,市城管委一大队下派仓山区2个夜班中队、仓山区城管局五中队共同参与执法,整治期间,执法人员对辖区在建工地进行拉网式检查,对工地出场车辆逐一盘查,重点检查渣土车辆是否审批持证、是否雇佣黑车、是否净车出场、是否密闭运输及运输渣土滴撒漏情况,并依法对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在联合执法行动中,仓山区城管局出动执法人员46人、车辆10部,巡查往来渣土车辆和可疑厢式货车112余部,共查处违规渣土运输车辆5部;排查在建工地53个,共查处违规工地4起。目前,仓山区城管局已经对以上违法案件进行立案调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