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不畏风雨 冒雨拆违

http://www.csqnews.com  2018-01-10 17:47:08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违法建设的监管,遏制违建的不正之风,1月8日,仓山区市容管理局配合金山街道办事处出动45名执法人员、3名拆违工人、1部钩机对金山街道建中小区31号楼103单元违建实施依法拆除。建中小区31号楼103单元居民占用露台和采光天井,将阳台外扩,面积约15㎡,违建部位摇摇欲坠,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仓山区市容管理局执法人员于早期巡查发现后,当即责令违建户限期自行整改。因违建户逾期未整改且对执法人员责令置若罔闻,金山街道办事处联合仓山区城市管理局于早前对该户阳台违建进行拆除。但由于违建简单、成本低廉,该户业主继续抱着侥幸心理,连夜恢复了阳台违建,执法人员多次劝导整改未果,故8日下午,金山街道办事处再次联合仓山区市容管理局依法将违建拆除。

  同日,仓山区市容管理局还联合对湖街道城管办对兰庭新天地小区7号楼103单元雨遮进行拆除。该业主在103单元南侧、北侧各搭建混合结构雨遮。前期执法人员已到现场督促该违建业主整改自拆。然而,该户业主并未按要求自行拆除违法建筑,且多次入户劝导未果。为防止跟风违建,仓山区市容管理局联合街道办,依法对该处违章搭建的雨遮进行了强制拆除。下一步,执法人员将加大对该小区的巡查力度,避免违建死灰复燃。同时要求该小区物业管理公司履行管理职责,对违法建筑或违法建设行为,要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及时上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