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洪塘中心小学送教帮困,情暖盘谷

http://www.csqnews.com  2017-12-26 23:13:55     【字号

  近日,冒着冬日的寒风冷雨,洪塘中心小学的老师们在校领导的带领下,来到永泰县盘古乡荣新小学开展送教帮困活动,为当地孩子们送去精彩的观摩课,并自发筹款购买学习用具,为留守儿童带来冬日温暖。

  盘谷乡荣新小学地处山区,十分偏远,校内学生多为留守儿童,家庭条件学习环境和城区相比相差甚远,参加送教活动的领导和老师们自发筹款为学校的每一位孩子送去冬日的温暖。

  洪塘中心小学老师为孩子们带来了一节有趣的音乐课《法国号》,课堂中教师充分利用了乐曲和游戏去引导启发学生,孩子们在唱唱动动中充分感受音乐的美妙,体验其中的乐趣。

  此次送教下乡促进课堂教学交流,共享了优质教育资源,引领了教师专业成长,达到了城乡教师的优势互补、共同提升的效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