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平安仓山   你我携手

——仓山区安监局、螺洲镇政府联合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http://www.csqnews.com  2017-12-14 19:09:56     【字号

  2017年12月13日上午,仓山区安监局、螺洲镇政府在螺洲镇乾元村联合开展消防安全演练,螺洲镇9支村居义务消防队、以及5家塑胶企业护厂队、普通流水线工人参与了此次演练。实操部分结束后,现场消防官兵开展了一次简短的消防知识培训,为此次参与群众讲解消防及逃生技能。

  近年来螺洲镇人民政府持续加大消防安全工作方面投入,在实现村居微型消防站全覆盖的基础上,仅2017年就投入了近40万元用于改造提升全镇10个微型消防站,安装了2000个感烟报警器,在螺洲,平均每10个人就拥有1个感烟报警器。

  螺洲镇还组建塑胶企业义务消防队、护厂队,建立安全专员负责制,确保安全生产有关政策、法规及信息、险情上通下达,有效预防"梗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