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弘扬志愿精神 争做福州好人

国际志愿者日仓山区专场活动举行

http://www.csqnews.com  2017-12-04 19:51:39     【字号

  义诊志愿活动受欢迎。

  本报讯 昨日上午,海峡奥体志愿服务驿站附近热闹非凡,以“弘扬志愿精神 争做福州好人”为主题的福州市“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仓山区专场在这里举行,文艺汇演、便民志愿服务、爱心助残等活动轮番上演,深受市民欢迎。

  本次活动由市委文明办、仓山区文明委共同主办。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市民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条例》有奖问答活动,便民志愿服务台提供的义诊、眼科保健、消费维权、爱心物资发放等各种志愿服务也深受欢迎。

  活动现场还成立了共享单车宣导、垃圾不落地、保护内河、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敬老助老等6支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结束后,6支志愿服务队分赴公园、商业区等地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昨日也是世界助残日,活动主办方特地为50名智力残疾儿童捐赠了书包、服装和学习用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