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中共福州市仓山区委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http://www.csqnews.com  2017-12-04 20:12:49     【字号

  12月3日上午,中共福州市仓山区委十二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仓山区机关礼堂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福州市仓山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

  仓山区委蔡福勇书记在会上强调三点意见,一要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要深刻领会 “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部署”“新要求”等“五个新”精神,不断推动新仓山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二要深入贯彻践行,奋力开启新时代新仓山建设新征程。要全力构建现代经济增长极,全力打造有福之州发展轴,全力开创民主政治新局面,全力提升仓山文化软实力,全力加快民生事业补短板,全力建设绿色美丽生态岛,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仓山结出丰硕成果。三要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拧紧思想总开关,锤炼本领勇担当,夯实基础强堡垒,强化作风提效能,反腐倡廉不停步,为新仓山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