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弘扬志愿精神 争做福州好人

-------福州市“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在仓山区启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7-12-04 19:45:32     【字号

  12月3日上午,“弘扬志愿精神 争做福州好人”福州市“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仓山区专场在飞凤山公园启动。部分文明单位志愿者、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福建工程学院高校志愿者、福州市智协的儿童和少年3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仓山区文化馆、建新镇综合文化站和海西心连心艺术团的演员们,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舞蹈《好日子》表达出了大家内心的喜悦;《花球舞蹈》、《相约动起来》健身操充满了激情与活力;十番乐演奏让大家感受国家级非物质文化的魅力;歌曲《家在海边》,唱出海峡两岸一衣带水之情。

  活动现场主办单位还设置了便民志愿服务台,部分文明单位志愿服务队现场提供多种便民志愿服务。仓山卫计局志愿服务队为群众提供了量血压、测血糖等义诊志愿服务;福州眼科医院志愿服务队提供眼科保健志愿服务;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消费维权宣传志愿服务;海峡奥体志愿服务驿站开展爱心物资发放;仓山区委文明办、“智慧仓山”管理服务中心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条例》宣传,现场还采取答题送多肉植物、共享单车免费骑行卡、购物袋等方式激发群众学习热情。多项便民志愿服务活动,深受现场群众欢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