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正文

仓山区临江街道开展“移风易俗 树文明新风”宣传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7-11-09 18:09:40     【字号

  为积极营造移旧俗、除陋习、倡新风的良好社会氛围,引导群众养成勤俭节约、文明高尚的生活方式。近日,仓山区临江街道在街道的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开展“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拿“移风易俗、树文明新风”倡议书,通过在公交站、商店等人群聚集的地方发放“移风易俗、树文明新风”倡议书,引导人们革除封建丧葬陋习、铺张办喜事的思想,倡导科学、文明、节俭的婚丧礼新形式,树立社会主义新风尚。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广大居民深刻感受到了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的重要性,来往群众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破陈规、除陋习,传文明、树新风,为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