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尤溪洲大桥南桥头交通违法 一市民两天被罚两次

http://www.csqnews.com  2017-11-09 15:47:58     【字号

 

  

  

 

  这辆私自改装的电动车被交警拦下。

 

  福州晚报讯 昨日上午,根据市交警支队统一部署,仓山交警大队民警在尤溪洲大桥南桥头开展非机动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半小时内,共查处25起各类交通违法。

  尤溪洲大桥南桥头路段早晚高峰期车流量大,现场一些电动车存在闯红灯、逆行及不按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8时35分许,查处整治现场,一名身着灰色外套的电动车骑手因不按道行驶被拦下。交警发现,这名市民前一天刚在这个转弯口,同样因不按道行驶被处以20元罚款。该市民称,因为急于上班便在机动车道上行驶,在接受完交警的教育和处罚后,他表示今后会选择早一些出门,注意交通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