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理论大家学 >> 正文

仓山区举行2017年社科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

http://www.csqnews.com  2017-11-04 19:51:18     【字号

  “党的十九大,在什么时间,在什么地点举行?”“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举行!”

  “大会给你印象最深的主题词是什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回答正确,精美纪念品送给您!”台上台下响起一片热烈的掌声。

  别开生面的“十九大精神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吸引了许多群众参加。

  11月4日,2017年仓山区社科普及宣传周在仓山区下渡街道仓山步行街举行。活动突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主题。现场展出20多组图文并茂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知识”展板,非常吸引眼球,许多群众驻足观看、学习,随后参加现场活动穿插的“十九大精神有奖知识问答”,回答正确就能获得精美小奖品。群众参与积极性很高,现场气氛活跃,出现了一个个小高潮。

  主办方介绍,通过“科普大篷车”展教体验、社科报告会、书画图片展等多种形式的社科普及宣传活动,以通俗易懂的形式讲解社科知识,宣讲食品安全、生态环保、应急避险、低碳节能、健康生活等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热点内容,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参与,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据悉,11月4日至10日社科普及宣传周期间,仓山区各镇街、全科办成员单位将继续围绕活动主题,充分利用科普活动室、社区青少年科学工作室、社区大讲堂等平台,组织志愿者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开展社科宣传系列活动,提高公众社科素养。

  本次活动由中共仓山区委宣传部,仓山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联合主办,仓山区下渡街道及区社科普及工作成员单位联办。区文体局、区广电局、区卫计局、区司法局、区市场监管局等单位参加启动仪式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仓山区老体协的代表、学会专家、青年志愿者、各镇街代表等200多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