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2017年仓山区委开展第三轮第二批次巡察

2个巡察组进驻镇街巡察

http://www.csqnews.com  2017-10-31 09:57:19     【字号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建立市县党委巡察制度的意见》及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经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从10月开始,区委巡察组对仓山镇和东升街道等2个镇街开展巡察,巡察时间一个月左右。日前,2个巡察组已进驻巡察。

组别

区委巡察一组

区委巡察二组

被巡察

党组织

东升街道

仓山镇

巡察组

负责人

组长:陈斌

副组长:苏若男

组长:许国强

副组长:薛孝榕

专门值班

电    话

15960193612

15960193692

通信地址

福州市邮政信箱725号

福州市邮政信箱723号

信访受理

范    围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被巡察单位处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