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召开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会议

http://www.csqnews.com  2017-10-16 14:55:46     【字号

  10月16日,仓山区召开201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认识,党报党刊是传达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渠道,是重要的思想舆论工具和意识形态阵地。今年,我们将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好201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力量,引导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建设新仓山、勇当排头兵”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把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摆上重要位置,毫不含糊地抓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引导水平,大力拓宽订阅主体,不断扩大重点党报党刊发行覆盖面,同时强化措施、明确责任、狠抓落实,把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做细做早做实,确保圆满完成201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