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召开区委工作会议

http://www.csqnews.com  2017-10-08 17:54:54     【字号

  10月8日下午,仓山区在区机关礼堂召开区委工作会议,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全区各部门各镇街负责人出席会议。会上书面通报了我区“推动新一轮经济创新发展十项政策”、“推动服务业跨越发展”工作落实和进展情况、1-9月份经济运行情况、“攻坚2017”进展及完成情况和“招商2017”进展及完成情况,潘仰武、陈登峰、周龙敏等同志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区委副书记、区长梁栋全面客观地回顾了今年以来全区在攻坚2017、招商2017、第四季度经济运行、市十项政策落实、服务业跨越发展和“海上福州”建设等六个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果,同时准确分析了仍存在的问题,并立足仓山,提出了工作目标和方法,强调只有全区各级各部门齐心协力、奋勇拼搏,才能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区委书记蔡福勇强调三点意见:一要再燃仓山激情,全力打赢“收官战”。第四季度各项工作是重要节点的“攻坚战”,是工作成果的“保卫战”,也是攻坚克难的“歼灭战”,各级各部门要利用好最后的时间,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捍卫仓山荣誉,全力冲刺“六连优”。要努力实现经济指标任务,统筹做好“十项政策”、服务业跨越发展、海上福州等工作,全力做好“攻坚2017”、“招商2017”、信访维稳等专项工作,确保实现绩效“六连优”。三要展示仓山担当,全力提振精气神。要认真落实市里出台的《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通知》,引导督促全区上下不能等、不能停、不能看、不混日子、不当懒汉,在担当担责中抓落实,在团结协作中抓合力,在奖优罚劣中抓督察,再燃创业新激情,勇当发展排头兵。

  蔡书记最后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真按照会议的部署要求,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再鼓劲、再提速,收心、聚力、加油干,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