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三江口新洲路 主路明天通车

下月15日前,完成附属设施建设

http://www.csqnews.com  2017-09-30 10:52:17     【字号

  福州晚报讯

  记者昨日从福州市政开发公司获悉,三江口片区新增的主干道——新洲路明天主路通车。10月15日前,这条路将完成人行道透水砖、路灯、交通标志牌等附属设施的扫尾工作。

  新洲路北接三江路延伸段(在建),南接南江滨东大道,全长745米,宽度为24米至35米。道路分为A路、B路进行建设,A路设置双向两车道,B路设置双向四车道。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新洲路主路沥青铺设工作已进入尾声,车道清理完毕,人行道还在铺设。

  “新洲路A路连接三江路延伸段,相对较窄,只有两条机动车道。B路与南江滨东大道相接,有35米宽,所以设置了四条机动车道。”业主单位福州市政开发公司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三江路延伸段还在建设,南江滨东大道已经贯通。10月1日开始,车辆就可通过南江滨东大道进入新洲路。

  据悉,三江口片区除了此次即将通车的新洲路,还有高级中学路(八中配套路)、三江口路、下洋路(可从片区直通福泉高速公路)等三条道路已经建设完毕。明年,还计划动建下洋路延伸段和下洋路东段、纵六路。

  福州市政开发公司工作人员说,新洲路是目前三江口片区唯一连接南江滨东大道的主干道,将完善该片区路网结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