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举行2017年第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http://www.csqnews.com  2017-09-20 20:42:13     【字号

  仓山区2017年第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9月20日上午,仓山区2017年第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临江街道朝阳壹品项目工地举行。仓山区四套班子领导及相关镇街、部门,各征迁指挥部、现场施工人员及媒体记者近200人参加了开工仪式。本次集体开工的31个项目,总投资122亿元,年计划投资43亿元。这些项目中,既有改善群众居住环境的竹榄河、吴山河等水系治理项目,也有保障群众居住权益的朝阳壹品、聚龙小区等住房安置项目,还有提升仓山城市品质的金港河串珠式公园、高盖山公园等生态建设项目。其中,朝阳壹品项目A区土地面积15875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38100平方米,B区土地面积7442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14883平方米。A、B区均将于2020年5月建成,拟建住宅及配套设施等,实际建设内容按批准的规划技术指标实施,建成之后,将缓解仓山区安置房源不足问题。此外,浦下龙舟训练基地有望明年9月建成。浦下龙舟训练基地项目总用地面积36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200平方米,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土建、装修、给排水、暖通、电气、绿化等。该项目将促进龙舟运动快速和可持续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