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青春呵护 普性先行

http://www.csqnews.com  2017-09-13 17:12:56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未成年人的人身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他们在“防性侵”方面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常识,2017年9月10日上午,万里社区联合福建师范大学青芽性教育志愿服务团队在社区活动室内开展“青春呵护 普性先行”性教育课堂。

  小朋友们专注地用彩笔在画纸上圈出隐私部位并上台展示

  理论知识模块由“我从哪里来”、“男女大不同”、“身体是我们的好朋友”、“保护我们的好朋友”四部分组成,结合性教育宣传片的讲解,让小朋友们了解了男女生的差异点,从而更深入地认识自己,学会保护隐私部位,防止被他人触摸及侵犯。

  生动形象的授课方式和深入浅出的知识讲解深受孩子们的喜爱,课堂上孩子们踊跃发言,积极参与互动游戏,使课堂气氛生动活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