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正文

仓山区市容局开展建筑垃圾专项整治行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7-08-04 15:35:26     【字号

  8月2日下午,仓山区市容管理局召开建筑垃圾专项整治行动会议,传达有关《仓山区建筑垃圾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文件精神,并对整治行动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仓山区市容管理局召开专项整治行动会议

  区市容局渣土办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分析了此次整治行动的重点在于加强建筑垃圾源头管控治理,加强建筑垃圾路面运输查处力度,严格建筑垃圾消纳场所监管。同时要求属地镇街当班督查人员及属地执法中队必须持有“三个信息”,即建筑工地信息、审批信息、查处信息,并加强工地源头管理。对于建筑垃圾违法行为,一律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依法实行顶格处罚。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落实专项整治工作任务,做好整治行动的信息收集、整理、汇总、简报等工作。同时要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努力打造宜居宜业的现代化新仓山,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仓山区市容局对路面运输车辆进行现场查处

  当晚,根据会议部署,区市容局各镇街中队分别对辖区内所有在建工地进行全面摸底排察,设点值守检查过往建筑垃圾运输车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