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召开水系综合治理督查组碰头会

http://www.csqnews.com  2017-08-02 11:15:50     【字号

  8月1日上午,仓山区召开水系综合治理督察组成员单位碰头会,会议深入探讨了督查组的运转机制及督查手段,并明确了各成员单位的职责分工。仓山区委副书记翁国平、副区长魏辅彧,区委组织部、区效能办、区委督查室、区政府督查室、区水系指挥部的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明确了区水系指挥部负责跟踪协调、梳理汇总水系综合治理督查问题清单和优秀清单,为水系综合治理督查提供精准化指导;区效能办、区委督查室、区政府督查室负责督查问效,根据项目的轻重缓急,分片区开展项目督查;区委组织部负责考人问责,对项目责任人进行一线考核,收集干部成绩单,挖掘先进事迹。通过三方面的联动,切实发挥一线考核“指挥棒”和一线督查“利剑”作用。

  翁国平副书记强调,水系综合治理专项督查要做到有效有方,不做无用功。建立督查机制,明确各单位职责,协同合作。明察暗访相结合,以激励干部为主,在剩下两个月里克服困难,再接再厉,为水系综合治理项目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