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文明你我行 >> 正文

仓山区开设多种公益培训课程 丰富青少年暑假生活

http://www.csqnews.com  2017-07-04 15:49:49     【字号

  2017年暑假来临啦!有想好暑假要怎么过吗?各位家长们悄悄告诉你一个好消息!2017年仓山区文化馆暑假少儿公益培训班即将开课啦!

  课程内容丰富多样,适合不同年龄阶段儿童

  有适合一年级以上的葫芦丝、国画;有适合4—6周岁的幼儿舞蹈;有适合6—8周岁的少儿舞蹈:还有6—8周岁的福州童谣。每个班级招收10—15名。

  2017暑假培训班课程表

  长期举办公益培训班,丰富市民文化生活

  据了解,为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创新公共文化服务举措,仓山区文化馆连续两年开展免费公益艺术培训班,在每年的春、夏、秋、冬四季各开设一期培训班。据统计,近千名群众参加了区文化馆开展的免费公益艺术培训班。今年3月份开班的春季免费公益培训班,深受大家的喜爱,一经开班,不少课程在短时间内就被一抢而空。

  牢记报名注意事项,抓紧时间报名吧

  1.报名时间:2017年6月29日10:00至报满为止。

  2.报名方式:登入网址:http://www.hdb.com/party/xfshb.html进入项目报名;每人限报一项(体现公益性、广泛性),报满截止。

  3.培训地点:仓山区文化馆(梅坞路57号尚书苑小区)

  4.培训时间:2016年7月6日至7月27日。

  5.录取通知方式:电话告知。

  6.温馨提示:学生参加活动往返安全由各监护人负责;以上活动解释权归仓山区文体局所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