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市领导与少年儿童 共庆“六一”儿童节

http://www.csqnews.com  2017-06-02 10:57:09     【字号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林晓英、副市长严可仕来到仓山区第七中心小学,与孩子们一起欢度节日,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向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努力的广大教师、少儿工作者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节日的校园七彩斑斓,各类特色活动精彩纷呈,处处洋溢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在漆艺教室里,孩子们挥动着五颜六色的画笔在创作漆画,墙上挂满了一幅幅他们奇思妙想的作品,市领导来到孩子们身边,关切询问大家的学习和成长情况。市领导还拿起画笔与孩子们一道为纸伞点缀图案,观赏孩子们带来的福州评话表演,观摩红色教育VR+体验。看到孩子们快乐活泼、多才多艺、健康成长,市领导感到由衷高兴和欣慰。

  在少先队主题大队会上,林晓英希望孩子们志存高远、勤奋学习、崇德向善、加强锻炼,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各级各部门要努力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多保障,为祖国的现代化事业培育更多栋梁之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