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联动机制布下天罗 “黑加油车”难逃法网

http://www.csqnews.com  2017-05-03 11:29:35     【字号

  2017年4月26日晚,一起轻微交通事故牵扯出当事面包车非法运输危险货物,仓山交警大队同志在检查闽AY016Y小型客车时发现该车车上装有一套加油设备,并运载大量柴油,交警同志怀疑其涉嫌非法改装对其车辆进行扣押,并于4月27日早上将案件移交至仓山交通执法大队五大队。接收到案件后,大队执法人员立即对当事人进一步调查取证,经询问,当事人叶某称当晚他驾驶闽AY016Y面包车,车上运载1.5至1.7吨左右柴油,准备送去工地时和电动车发生事故被交警查扣,当事人承认该车是自己在青口改装加油设备,从四月份开始从其他油罐车上以每吨4450元购买后送往工地给过往货车加油,每升赚取三毛钱左右。执法人员告知当事人违反了《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管理规定》,涉嫌未取得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擅自从事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依法对其车辆进行暂扣。在执法人员的批评教育下,当事人意识到自己的违法行为的严重性,并承诺不再从事改装危险品运输。

  小型客车改装运输危险货物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严重威胁金砖会议安全,执法人员将进一步发挥联动机制作用,严厉打击此类违法运输行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