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召开2016年度福州市教育基金会仓山教育专项基金表彰大会

http://www.csqnews.com  2017-04-24 18:56:06     【字号

  仓山教育专项基金表彰大会现场

  4月24日下午,仓山区教育局和福州市教育基金会仓山教育专项基金监管委员会在仓山小学礼堂召开2016年度福州市教育基金会仓山教育专项基金表彰大会暨仓山区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动员大会。仓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甦,福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陈亮、福州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连仲恺、仓山区副区长王栋梁、区教育局局长陈树仁等领导,以及泰禾集团、禹洲地产、鸿博地产、国谊物业、中国银行、兴业银行、星网锐捷等企业代表出席了表彰大会。

  获奖教师上台领奖

  本次基金会共发放奖金150万,2016年度仓山区共26位优秀校长、185位优秀班主任、及教育教学成绩卓越的优秀教师、“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晒课获奖教师等近500人受到嘉奖。此次基金会表彰会的隆重召开,不仅是对优秀教师突出贡献的肯定和褒奖,更是对提升仓山教育质量所给予的厚望和激励。与会教育工作者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奋力前行,把党和人民对教育的期望化作前行的动力,锐意改革、勇于创新,精于管理,严谨笃学,提升效益,奋力赶超,全力打造一流教育,以优异的业绩回馈社会,不负厚望,真正无愧于人类灵魂工程师的光荣称号。

  获得“优秀组织奖”的教师代表上台领奖

  仓山教育专项基金成立于2012年7月,系内设于福州市教育基金会的一个分支专项基金会,以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奖励优秀学生和优秀教育工作者,改善学校办学条件,资助学生和教师在教育事业方面的学习和交流,并营造捐资助学的良好氛围为服务宗旨。基金会在泰禾集团、鸿博地产、国谊物业、华威集团等爱心企业及社会各界人士的慷慨解囊、捐资助学下,已筹措助学助教款累计3868.07万元,已用于新建霞镜小学的科技馆、奖励朝阳小学优秀教师、“六一节”“教师节”的师生慰问及改善办学条件等。

  优秀校长代表

  仓山教育专项基金与财政资金相辅,大力改善了办学条件,提高了教师工资待遇,落实了乡镇津贴、乡村教师津贴;建立健全了全教育体系的生均公用经费财政拨款机制;大力推进了小区配套园普惠性幼儿园的成立;完善了区学生资助中心资助体系等等,共同助推了仓山教育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优秀教师代表发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