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春雷乍动

----交通联动成机制 查处维修显威力

http://www.csqnews.com  2017-03-29 17:58:08     【字号

  福州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五大队认真开展“春雷二号”行动,五大队与区运管所形成联动工作机制,针对仓山区特点,双方领导研究决定分工摸底、定期汇总、先易后难、分工施策、统一行动、联合查处的工作安排。在本周的工作协调会,双方汇总了取得交通部门审批的126家维修业和已取得工商执照未经交通部门许可的两百多家企业材料,布置本周摸底重点是主干道上的无证照维修业,定下联合查处时间与企业。

  3月28日上午,联合检查组执法人员前往福州市德荔兴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福州市驰腾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检查,发现这两家公司均存在未按照规定建立机动车维修档案并且仍未在运管所责令的期限内整改到位等违章行为,执法人员随即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其违章行为进行调查取证。

  下阶段,五大队将与仓山区道路运输管理所密切配合,加强合作,把联动工作进一步深化,加大维修企业的整治力度,促进机动车维修市场秩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