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借力直播平台 助推企业共赢

——优百视(福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落户仓山

http://www.csqnews.com  2016-11-18 23:03:35     【字号

                            

       11月18日上午,优百视(福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金山投资区管委会隆重举行。会上,优百视公司负责人王利娜介绍了企业的详细规划及未来发展前景省侨联陈式海主席表示,欢迎像优百视这样的优质港资企业来闽投资,希望其与地方政府、企业精诚合作,共谋发展。

          图为:优百视公司正式揭牌启动

优百视网络直播平台APP 的投放,可以为传统的餐饮、酒水、茶叶、服装鞋帽、快消品、红木家具、游戏、旅游、歌舞、乐器等产品进行网红孵化、产品直播推介、新媒体推广和宣传视频制作等系列服务,可为企业及产品的广告宣传提供一整套的解决方案和持续服务。同时,公司利用自身的港澳资源特殊优势,帮助有条件的企业“走出去”,构建海外营销和物流服务网络,提升国际化经营能力。优百视(福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仓山区侨联推介的、福建本土成长互联网文化传媒公司在福州仓山建立中国首座企业直播大(街)楼(商业时代高速公路),运用全新的互联网思维运营传统行业,通过实体店+网店+自媒体+视频直播平台,让传统行业生意插上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翅膀,在直播平台上推介企业产品,助推本地企业走出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抓招商,促发展”行动部署,仓山区各级各相关部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不断优化发展环境,特别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主动与企业沟通对接,切实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问题,促进企业进一步健康发展。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福建联络处副主任英淑欣女士、香港贸易发展局驻福建代表处首席代表钟子勤先生省侨联陈式海主席、中国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刘珂女士、福州市侨联主席蓝桂兰女士、中共仓山区委统战部黄炳新先生、仓山区榕商侨商招商办等单位领导及逾百名社会各界人士的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图文:陈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