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海丝国际旅游嘉年华”免费开放

http://www.csqnews.com  2016-11-14 09:37:15     【字号

  福州日报讯(记者祁正华)“2016海丝国际旅游嘉年华”今天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12日至14日对市民免费开放。作为第二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重要活动,旅游嘉年华以“海丝聚福地乐享嘉年华”为主题,融入旅游、国际、时尚、科技等元素,涵盖吃、住、行、游、购、娱六大内容。

  嘉年华活动总面积超4万平方米,参加活动有得玩,有得吃,还有得买。活动展示世界各地风景名胜、旅游酒店、交通产业、民俗风情、风味美食、特色名产等旅游资源和产品,有希腊、塞浦路斯、马耳他、西班牙、澳大利亚、韩国、阿联酋、约旦、泰国等国家携其知名旅游景区前来推介。

  嘉年华活动在国际馆、福州馆和企业馆设有VR体验区,戴上VR眼镜就能体验国外海岛或福州各处景点实景旅行的奇妙。

  嘉年华设美食广场,以“吃在八闽”为口号,举办八闽美食节,一批闻名遐迩的中华老字号餐饮企业、著名厨师亲临现场制作美食,并提供免费品尝。

  嘉年华设购物广场,以“海丝全球购”为主题,主打进口商品,全线开展优惠活动。

  此外,嘉年华还特设“动物狂欢节”“懒虫房车体验营”“水上运动休闲营”三大主题乐园。

  除旅游嘉年华外,海西家居第一展“福州家建展”、海西最具规模的一站式婚庆采购平台“福州时尚婚博会”、2016中国(福州)老爷车暨汽车文化嘉年华及2016EPIC贸易投资洽谈会也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同期举办,“五展”联动让市民享受“狂欢、惠民、好礼、商机”盛宴。

  交通指南

  公交:市民可乘501路(金融学院—公交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西站)、136路(公交仁德站—公交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西站)、177路(温泉公园博物馆—公交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西站)、307路(福大东门—公交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东站)等公交到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下车;展会期间,交通部门临时开辟白湖亭—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公交专线,10分钟一班。

  自驾:除中心展馆机动车需凭证通行外,其他区域停车场均对社会开放,自驾市民可就近停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