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重落实,快部署——仓山区全力冲刺各项工作任务

http://www.csqnews.com  2016-11-13 00:03:01     【字号

  11月12日上午,仓山区召开常委会,传达全市建设海上福州、绿化福州动员部署大会及市委专题会精神,通报全区“两违”整治专项工作,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区委书记蔡福勇主持会议并进行近期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按照市委主要领导“态度再坚决一点、行动再快一点、高标准、严要求”的要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全力克服工作落实不够有力、进展比较缓慢、工作不够主动、缺乏咬住青山不放松劲头等问题,以快的节奏、快的效率、快的行动,狠抓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区委书记蔡福勇针对全区工作,提出七点要求:

  一要抓好百日攻坚行动。围绕11月底完成90%攻坚任务的目标,加大力度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二要抓好“海上福州”“绿化福州”工作。认真做好市里下达的各项工作,积极融入“海上福州”建设,高质量完成市里下达的39个绿化项目,再现琼花玉岛英姿。

  三要抓好“两违”整治工作。加大巡查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坚决拆除市国土局下发的344宗违建,确保12月底前全部做到应拆尽拆。

  四要全力冲刺年终各项考核指标。认真抓好经济指标、绩效考核、公众安全感调查、察访核验等指标考核工作,全力冲刺绩效“五连优”。

  五要着力做好综治信访维稳工作。加大信访积案化解力度,认真排查,确保省党代会和市、区“两会”安定稳定。

  六要确保社会安定稳定。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排查整改各项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应急管理,坚决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七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坚持早谋划、早安排、早筹备、早启动,合理确定明年目标任务,统筹谋划重点工作,对明年发展思路、经济指标、项目安排等工作提前谋划,切实为明年各项工作争取主动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