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福州警方严查涉牌交通违法

7名司机各记12分罚200元

http://www.csqnews.com  2016-11-11 09:21:21     【字号

  福州日报讯(记者王元锴文/摄通讯员榕警)  昨日下午,晋安交警大队金鸡山中队与仓山交警大队金山中队根据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统一部署,在辖区开展机动车涉牌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7名司机被查处,各记12分、罚款200元。

  15时30分许,在火车站南广场附近,车牌号为闽AT5175的出租车被拦下。该车后车牌右侧向上卷曲,最后一个数字从右侧看去会被卷曲的车牌遮挡。随后又有闽AT9333、闽AT5973、闽AT5968等3辆出租车因后车牌右侧被掰弯而被执法人员拦截。这些车的驾驶人均因故意污损机动车号牌被记12分,罚款200元。

  16时27分,一辆车牌号为闽AT3448的出租车敞着后备箱由东向西沿二环路辅道疾驰,在华林路口被红灯拦截。执法人员立即上前取证。经查,该出租车后备箱呈闲置状态,可以很轻松地关闭,并未损坏。最终,该司机因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同样被警方记12分,罚款200元。

  警方介绍,即日起将严查三种机动车涉牌违法:一是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二是故意污损机动车号牌,三是未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故意遮挡机动号牌、故意污损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人将被记12分,罚款200元;未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人将被记12分,罚款20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