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区领导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5-09-11 16:01:08     【字号

 

  9月10日,在第31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区委书记杨新坚,区长何杰民等区政府领导分别到师大附中,仓山实验小学,霞镜小学,阳岐小学,二十一中,福州高级中学,走访慰问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杨新坚书记先后来到师大附中,仓山实验中学校区,察看校园教学设施,听取学校建设情况汇报,详细询问教师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在视察过程中指出,师大附中是我省学校的一张靓丽“名片”,新学期要有新气象,学校要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着力引进一批骨干教师,培育一批师范院校的优秀教师,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业务精的教师队伍,不断提升教学水平。杨书记先后到仓山实验小学,霞镜小学,听取学校负责人工作汇报,了解学校招生计划、发展思路、师资力量和教育教学管理等情况,听取教师代表对我区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说到,近年来我区教育事业取得了巨大成绩,这与广大教职工辛勤耕耘、努力工作密不可分。希望教师们继续发扬教书育人的精神,牢记使命,甘于贡献,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我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教育事业,加大教育投入力度,改善办学条件,推进全区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在福州高级中学校区,何杰民区长与学校领导班子进行了亲切交谈,指出:“福州高级中学具有丰厚的历史底蕴,拥有全市最好的教学环境和最优秀的教师队伍,是我区发展高端产业、打造创新高地、引进高端人才的更高平台,希望学校全体师生再接再厉,在新起点上推动学校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在阳岐小学慰问考察指出:“继续抓好各班主任工作室建设,把学校办成百姓满意的学校,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办学理念,特别突出阳岐小学乡土文化教育,给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