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市妇幼保健院新院落户仓山

位于福湾路西侧、建新大道南侧

http://www.csqnews.com  2015-01-28 09:33:30     【字号

  昨日从市发改委获悉,位于仓山的市妇幼保健院新院一期将设置500张病床,福州结核病防治院将新建一栋医技大楼。目前,两个项目均获得了市发改委的批复。

  据悉,市妇幼保健院新院位于仓山区建新镇福湾路西侧、建新大道南侧,总建筑面积达95357平方米,将配建有门诊综合楼、医技科研楼、保健楼、病房大楼等,一期将设置500张床位。我市将为新院的建设投入约4.5亿元。该项目建设工期为3年,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我市的妇幼医疗服务体系建设,方便仓山片区妇幼患者就医。

  福州结核病防治院位于仓山区福湾路湖边2号,该院将自筹资金新建一栋医技大楼,总建筑面积为13500平方米,其中地下部分1500平方米。

来源:福州日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