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福建首届巡回文化创意市集招募进行中

http://www.csqnews.com  2014-12-09 11:06:23     【字号

  继省委宣传部主导的【城市巡回创意市集】第一站-三坊七巷成功举办后,东南网、福建文化产业网将于12月13~14日 9:00~19:00,在仓山区橘园创意广场启动第二站-橘园创意广场“城市巡回创意市集”活动。

  活动招募创意要求报名卖家的产品必须是原创设计、自主品牌、手工编制、DIY改造等原创产品;不可贩卖与报名不符产品。摊位布置、产品及品牌具创意者优先入选;创意市集出售产品必为正品,杜绝假冒伪劣产品;招募类别有: 插画集、纸本集、布衫集、手作集、工艺集、无限集、影音集、创意再造·二手市集。

  活动参与对象为:各设区市文改办领导;各设区市重点文化企业;省内文化创意相关协会机构;省内外(含台湾)文化创意领域专家;全省主要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基地;省内高校相关院系师生;文化创意产业领军企业及文化投融资机构;福建省内从事文化创意的企业、工作室及设计师;媒体记者;2014年度福建省最具创意文化产品评选入围及获奖单位、个人等。

  本次活动除创意市集外,还有【创意福建】系列活动:

  福建最具创意文化产品评选颁奖典礼(12月13日15:00)

  获奖作品展览及对接会(12月13日~14日 9:00~18:00)

  创意福建发展论坛(12月13日16:00)

  首届城市巡回创意市集(12月13~14日 9:00~19:00)

  Orange音乐节(12月13日 19:00~22:00)

  本市集为支持福建创意力量的公益市集。免费提供摊位,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附:创意市集报名表

uploaded/2014/12/09/ae77ec38e1829928fd97597ca583520f.doc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