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3000套安置房开始选房

http://www.csqnews.com  2014-01-21 15:59:25     【字号

  昨天上午,位于鼓山大桥旁的东浦新苑、后坂小区迎来了首批来看房的回迁居民。“好啊,这小区比我想象的还好看!”仓山区盖山镇江边村的被征收户郑先生高兴得合不拢嘴。

  郑先生是林浦公建3号地(一期)项目的涉迁村民。昨天,他是和5个老邻居一起来的。郑先生说:“我最满意这里的楼间距,很宽敞。”“楼下活动空间大,特别适合跳广场舞!”与郑先生同行的陈大姐补充道。

  据了解,东浦新苑建设9栋13层至15层住宅楼,有安置房704套,并配建1所幼儿园。后坂小区建设8栋30层至32层住宅楼,共有安置房1236套。记者从仓山区东部新城征地拆迁安置指挥部和盖山镇政府获悉,从今天起,鼓山大桥南连接线南侧东部组团安置房回迁选房工作将分批次进行。至3月底,将有2000多户被征收户参加选房,共选定安置房约3000套。

  据介绍,除东浦新苑、后坂小区外,其他安置房源主要分布在东部6号、7号、14号及6号西侧新增安置地等地块,将对接林浦路东侧项目地块一及地块二、鼓山大桥和林浦路项目(一期)、东部5号地农民新村项目、林浦公建3号地(一期)、六中分校、后坂工业收储地等9个项目的被征收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