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不作为乱作为 两人被党内警告

仓山通报两起惠民领域违纪问题

http://www.csqnews.com  2018-01-12 14:53:10     【字号

  福州晚报讯

  记者昨日从省纪委监察厅获悉,日前,仓山区纪委通报2起惠民专项资金管理使用问题典型案例。

  仓山镇农业服务中心主任魏植榕不作为的问题。魏植榕在担任仓山镇农业服务中心主任期间,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未按文件要求及时领取仓山镇2015年省级生态公益林效益补偿金,造成该专项资金长期滞留,被财政收回。2017年11月9日,仓山区纪委给予魏植榕党内警告处

  分。

  城门镇龙江村委会委员兼计生办主任刘珠云乱作为的问题。刘珠云在担任城门镇龙江村委会委员兼计生办主任期间,在龙江村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对象年审过程中,不正确履职,把已死亡的江福禄年审情况登记为“正常发放”,把未死亡的江福康年审情况错登记为“死亡”,且未经对象本人签字即上报城门镇计生办,导致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金错误发放。2017年11月23日,仓山区纪委给予刘珠云党内警告处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