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纪委检查组赴城门镇浚边村等地开展调研

http://www.csqnews.com  2017-11-02 17:43:05     【字号

  10月31日上午,仓山区纪委检查组一行赴城门镇浚边村、清富村、下洋村,围绕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深化专项整治和移风易俗、强化惠民资金网宣传、规范农村“三资”管理等开展调研。

  在座谈会上,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各村村情概况,鼓励镇村干部多措并举推动经济发展,合理用好10%留用地补偿款,解决群众生产生活出路。

  结合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讲,检查组强调,当前全面从严治党正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打虎”“拍蝇”“猎狐”,反腐力度不减的“风向标”已经明确。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务必要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发干事创业精气神,担当有为、干净做事、廉洁做人,时刻不忘初心和使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