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倪岳峰尤猛军与市政协港澳委员及港澳侨列席人士座谈

撸起袖子加油干 齐心建设新福州

http://www.csqnews.com  2017-01-09 09:51:20     【字号

  1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组)昨日下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尤猛军与出席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港澳委员及港澳侨列席人士进行座谈,畅叙情谊,共话发展。

  倪岳峰代表市四套班子对回榕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乡亲乡贤表示欢迎,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说,刚刚过去的2016年,我们胜利召开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开启了省会发展新征程;积极抢抓战略机遇,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实现了“十三五”发展的良好开局;下大力气解决群众关注的地铁建设、城市交通拥堵、内河污染和内涝等问题,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探索推行一线考察干部机制,不断提振干部精气神,组织开展百日攻坚行动,推动一批项目加快落地建设,积蓄了加快发展的强劲动能。

  倪岳峰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当年亲自为福州谋划的发展思路,坚持产城联动,推动城市“东进南下”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努力当好带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新的贡献。我们将着力打造最优发展环境,提供最好服务,欢迎各位乡亲回来投资兴业,与我们一道共享“五区叠加”战略机遇。相信有海内外乡亲的鼎力支持,有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大家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福州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座谈会气氛热烈。陈清泉、吴换炎、陈信光、高玉鼎等代表港澳委员及列席的港澳侨人士发言。他们表示,福州的建设成就让海外乡亲倍感骄傲与自豪,良好的发展势头让人备受鼓舞。他们将继续关心支持家乡建设,团结带领更多海外乡亲回乡发展创业、造福桑梓。

  尤猛军在会上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领导周振华、何静彦、林晓英、陈晔、张忠、鄢萍、杭东、陈继鹏参加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周宏主持座谈会。

相关新闻